Oct 9, 2010

♫clubbing (walker's & cabana )

8/10

好久没加老娘的死部落格咯~
咚咚咚咚
酒酒酒
终于能喝到了
hohohoho
好开心的一天
因为终于能和姐妹们去CLUB 
也终于能把我的郁闷大声滴呐喊出来
舒服多咯
WALKER's
这是我的姐妹们
靓女叻~
哈哈哈哈





我喝到疯
我还要
姐妹&表哥


第2地点
CABANA 

DJ (帅弊叻)
虽然是女生
很赞

woooohooo
到了高潮
our head and our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 
we freaking high !!!

我爱姐妹们
么么~

晚到4点多才到家
下次我还要去去去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