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1, 2010

♥讨厌你

不想听到吵闹声
不想听到人潮声
只想懒懒的躺在大草地上
看着天空呐喊
痛快的哭一场
不爽这世界
不爽着生活
更加不爽你
心里很多的不爽
很多的郁闷

TO你: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!
你!
你!
你!
不要再做小人了
在“她”的面前
当可怜只会给我骂的人 
好啊你!
想挑战我
要每个人觉得你是好人
你是无辜的
好啊
我来当坏人
你来当好人



虽然很多人都给你骗得团团转
但我是不会给你骗到的
你的傲慢
你的不礼貌
你的面具会给某人撕破的
我会让你不好过
心里的伤痕
我要你补偿我
只要以有机会
我就会怕你毁灭
就算毁灭了
你也抹去不掉我的伤
至少我要听到你的悲惨的求饶
痛苦的尖叫


你再怎么伪装着自己
我也不会可怜你


我要你记着
我 就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
随时就会爆炸
我就是一个孤魂野鬼
天天缠着你
让你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
你就是我的玩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