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5, 2010

❤压力大


最近压力大
我快喘不过去了·
虽然很少去学校
在家真的有无数的家务要做
感觉自己越来越像女佣了
做不干净要给爸爸念/骂
一直说我做不干净
不是我做不干净的问题
是没人要配合干净
昨天我只是说说我的阿嬷几下罢了
和我妹
求他们配合一下罢了
。。。
我就知道有事情发生
结果她和我爸
在我妈妈面前打小报告
幸好妈妈没骂我
算你们幸运
如果妈妈骂我的话
我也会跟你们抄到底
我还会霸工
不做!
看你怎样
要骂我那就来
我不怕!!!
什么东西嘛!!!
妈的!!
亏我还给你RM2oo!!
我爸也是
真的很伤心!!
女佣还有$$$拿
我没有
nw nt $$$$ PROBLEM
算我求你们
配合一下好吗?!

你们真的把我当女佣了!(除了我妈)
你们做的太过分了!
要洗的衣服也不要自己放去洗衣机
还要我帮你们放进去
打干了还要帮你们拿出来
没帮你们这样做的话
他们就会丢越多衣服在那边~
结果还是我会被骂

《*16年以来我家都没有洗衣机
我求过很多次叫妈妈买
我家什么都有却没有洗衣机
洗衣机是这几个月才买的》

你们都爱给工作我做
用完了东西都无所谓
也不要看还有没有
也不要填补
我真的真的喘不过去了
喝了水乱丢在客厅
看了报子也乱丢
倒水也弄到厨房湿湿
都要抹2/3论
虽然家里有家里有人
但全部都是过路客
连我妹也是!
很奇怪吧?!
为什么她也是?
她和他是1-拜5在我家
拜6和日都不在的
叫他们帮!haiz
算了吧
我不想被威胁!


住这个家真幸福
过路客也呢拿到钱(他和她再她)

当岁月刻画出我的轮廓 我已成熟 换上不同的笑容
想自由 就要放开手
想证明 就要敢追求 想飞翔 就要往前走
不争不斗不代表有谁可以踩上我肩头 !!!!!
现实我懂,
残酷我懂 

我学会小心翼翼在这钢筋丛林里存活
其实很多事情我都懂只是我选择不说 !!!!
刻意的低调不代表我允许谁来招惹我!!!!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